鹤卌

昔年桥上过,杳杳一归人

 

一、雨祭
推开车门,有人立刻递上伞。他抬头,雨水从天穹落下,天色亮了起来,雨越下越急。他有些心烦意乱地扯开领口。
泰格,我跟你进去,撑伞的人说道,我在那边呆过,出什么好照应。
吴泰格没理,从他手里拿过伞,走了几步,又回过身,今天是星期四吧,你先去西街那家叫桌狗肉等我。


今天是景上秀介的入土日,这个享年47岁的男人是这几个地区涉黑交易的最大推手。表面上的身份却是一所名校的美术教师。除了某些时候眼里不动声色的杀伐外,在吴泰格眼里这个养父倒真是名副其实。不过坦白说他也算不上了解这个一年未必见一次面的养父。要说受重用,还是白和July他们。
Tiger,辛曼还有柏叔都在等你呢。眼前的少年五官精致,一头亚麻色的短发收在黑色礼帽里,身上是剪裁得体的衬衣西裤,都是少见的黑色。泰格挡开少年伸出欲挽他的手,率先走在前头。少年吃了瘪,悻悻然将手背在身后,歪了歪头跟了上去。

 
评论

© 鹤卌 | Powered by LOFTER